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文件 | 正文

动漫彩虹鱼学院学院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者: 动漫游戏学院 时间:2020/12/23 文章作者:许智颖 浏览次数:

12月21日下午,动漫游戏学院、彩虹鱼康复护理学院党总支在307会议室开展专题党课,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郭捷主讲。

郭捷分享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重要精神的学习体会。他指出,对于“要完善职业技术教育体系,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这一内容,提示我们应在抓住职业教育发展机遇的同时,也要更加关注人才培养的调整完善,为学生体面就业打好基础;对于“要规范发展第三支柱养老保险”的这一提法,护理和康复专业应进一步分析需求,打好“养老”这张产业牌。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党员教师进一步学习领会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有效促进了学院的发展和建设提。

 

Copyright @ 2003-2012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