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文件 | 正文

动漫彩虹鱼学院召开二届一次教代会

发布者: 动漫游戏学院 时间:2020/12/26 文章作者:杨叶青 浏览次数:

 

 

1225日下午,动漫游戏学院、彩虹鱼康复护理学院在4307会议室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校工会副主席何霞红、学院党总支书记沈音乐、副院长(主持工作)黄璐、副院长副书记郭捷及全体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郭捷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何霞红代表校工会致开幕词,她希望代表们以主人翁的态度,以高度负责的精神,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动漫彩虹鱼学院的科学发展献计献策。郭捷汇报了《动漫游戏学院、彩虹鱼康复护理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细则(试行)》的制定出台背景以及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代表们对文件进行讨论、审议,最后全体教职工代表投票表决,通过该方案。  

   会议最后由党总支书记沈音乐致闭幕词,她指出本次大会,是民主的大会,充分体现了教职工民主管理、民主参与的权利。希望在新的起点上,激发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工作热情,希望大家凝心聚力,为促进动漫彩虹鱼学院高质量发展共同奋斗! 

Copyright @ 2003-2012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