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文件 | 正文

动漫彩虹鱼党总支赴钱塘区春雷村开展党建共建

发布者: 动漫游戏学院 时间:2021/07/08 文章作者:章婷婷 浏览次数:





7月7日,动漫游戏学院、彩虹鱼康复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沈音乐带队赴钱塘区春雷村开展党建共建志愿活动,走进社区,服务社区,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座谈会上,双方党总支书记介绍了各自的党建概况,交流了基层党建工作,并就结对共建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大家一致希望通过党建共建活动,相互交流,互相促进,构建党建资源共享库,以党建工作引领各项工作开展。

刘浩阳老师带领专业志愿者团队发挥康复治疗技术专业优势,为春雷村的50多位老年人提供膝骨性关节炎康复保健服务,利用艾灸、下肢功能训练等康复手段,辅助老年人膝骨性关节炎的康复和治疗。志愿服务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老人们拉着志愿者的手纷纷表示感谢,春雷村党总支书记项国军希望能更多地与动漫游戏学院、彩虹鱼康复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此类的党建活动。

此次成功开展党建共建交流活动,更深层次地构建了区校合作的关系,进一步推动钱塘区高校立足群众、扎根社区,更好地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

Copyright @ 2003-2012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