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文件 | 正文

“践行中国梦,奋斗最青春”校纪委书记沈威为动漫学子上思政课

发布者: 动漫游戏学院 时间:2019/11/08 文章作者:杨叶青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沈威4302教室为对接联系班级讲授了一生动有趣的思政课——“践行中国梦奋斗最青春——优秀大学生成长之路”。动漫游戏学院、彩虹鱼康复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茅千里、动漫(中新)1822班全体同学参加学习。

沈威首先以国庆阅兵大学生方阵的故事引入,通过观看《那年,我们21岁》视频,讲述如何树立理想信念。他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把握好中国梦与个人梦、自信与自负、求知与求职、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领导力提升与获得成功五方面的关系,在享受大学生活的同时,都能做到心中有目标,脚下有路径,时刻在坚持。

整堂课内容丰富、风趣生动、紧贴生活,同学们全情投入,细细品味,课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立志要在大学学习期间锤炼自我能力,打好成长基础,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寻找适合自己的成才之路。

 

Copyright @ 2003-2012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