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文件 | 正文

动漫游戏学院开展“文明有我 绿色先行”文明寝室检查评选活动

发布者: 动漫游戏学院 时间:2022/12/06 文章作者:吴浥铭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动漫游戏学院“文明修身月”活动日程,推进寝室文明建设,动漫游戏学院自11月以来持续开展“文明有我 绿色先行”文明寝室创建活动。全体在校学生积极准备、热情参与,争当文明学生,争创文明寝室。

121日,由学院学工办主任许智颖带领,辅导员茹志鹏、杨叶青、吴浥铭、郑建杰和学生文明督查员组成的文明寝室评选工作小组,走访了锦晖苑和含晖苑学生公寓,进行了“文明寝室”现场检查评选。结合前期申报材料,工作小组从申请内容、遵守纪律、宿舍卫生、内务整理、学习氛围、宿舍文化、活动参与等多个方面进行考评,提出了改善意见,并强调了当前校园疫情防控政策。经评选,锦晖苑C2-3048、含晖苑4-11510个寝室脱颖而出,由分院推荐参加校级文明寝室评选。

本次“文明有我 绿色先行”文明寝室创建活动的开展,作为动漫游戏学院“文明修身月”主题活动的重要部分,增强了寝室同学间相互合作、共创文明的意识,提升了学生文明素养,养成同学们创造安全、整洁、文明、和谐公共生活空间的良好习惯,让寝室文明更加内化于心、实践于行。


Copyright @ 2003-2012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