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文件 | 正文

动漫游戏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度专业、部门考核的通知

发布者: 动漫游戏学院 时间:2022/12/06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各专业组、各部门:

为进一步优化学院运行管理,充分调动和发挥各专业、各部门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内部治理水平,不断完善考核工作机制,根据《动漫游戏学院教职工及部门考核办法》文件安排,学院将进行2022年度学院专业、部门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园艺技术专业、动漫设计专业、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综合办、教科办、学工办、实训室(仅参加述职述廉测评)、组织员(仅参加述职述廉测评)。

二、考核内容与形式

考核采取量化考核与定性测评相结合原则,坚持目标导向与过程督查相结合的考核方法。

1.量化考核

专业组上交《专业实绩考核目标评分自评表》和加分项目申请,以及相关佐证材料(考核时间为202171日到2022630);部门上交《部门工作定量考核自评表》和加分项目申请,以及相关佐证材料。学院考核小组对自评表进行分类考核评定(考核时间为2021121日到20221130)

请各专业组和部门在2022129日下班前将《专业实绩考核目标评分自评表》《部门工作定量考核自评表》、佐证材料、加分项目申请电子稿通过钉钉发综合办陈柳之芝。

2.部门述职述廉

时间:20221213(周一)下午14:30

地点:4307会议室

各专业组和部门从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廉政建设、特色工作开展、存在问题与思考等方面撰写述职述廉报告(PPT),述职时间为5分钟。各负责人将汇报PPT和文字材料在1210日下班前发综合办陈柳之芝。

由学院领导、专业和部门负责人及教职工代表组成的综合测评小组(教职工代表每个专业或部门各推荐一名教职工参加述职测评会议进行测评,名单129日下班前通过钉钉发综合办陈柳之芝),听取专业和部门负责人公开汇报部门工作后进行综合测评。

3.成绩构成

专业组:量化考核(80%+综合测评(20%+加分项(2分)

门:量化考核(50%+综合测评(50%+加分项(2分)

四、考核结果

1.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考核办法汇总考核成绩后,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定考核结果;学院将部门考核结果公示5个工作日。

2.各专业组和部门的考核结果按实际得分情况,各设ABC三个等级。其中,从高到低,排名第一位的专业组和部门为A等级;若专业组和部门出现重大违规、违纪或违法事件,或出现重大安全责任事故,严重影响学院声誉或造成重大经济损失,学院考核领导小组可视学院损失和影响情况,对该专业组、部门进行降等级处理或直接定为C等。

3.根据年度考核结果,学院将对获得A等级的专业组、部门将进行专项奖励。获得A等级的专业组和部门按人均(专业和部门负责人除外)1000元奖励的总量进行拨付,由专业组和部门自行确定发放方案报综合办发放;专业(部门)负责人增发半个月津贴(以中层干部的平均月岗津贴为基数)。考核结果为C等级的专业组和部门,其负责人个人考核一年内不得评为“优秀”;对于连续两年考核结果为C等级的专业组和部门负责人,学院将进行诫勉谈话。

专业实绩考核目标评分自评表》和《部门工作定量考核自评表》见附件。


动漫游戏学院

                                                                                            2022年1205


Copyright @ 2003-2012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