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信息 | 正文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赴良渚遗址管委会调研

发布者: 动漫游戏学院 时间:2020/12/11 文章作者:陈晓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展和完善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建设,12月10日下午,动漫游戏学院副院长黄璐、专业负责人王启宾及数媒专业骨干教师一行赴良渚遗址管委会遗产监测管理中心调研。杭州良渚古城文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王刚对接调研团队一行,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刚介绍了良渚遗址公园的建设及发展,并详细的介绍了良渚文创产品开发的现状及需求。黄璐展示了数媒专业结合《设计构成》和《品牌营销与策划》两门课程设计的“良渚”元素文创作品,杭州良渚古城文旅集团对作品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双方就文创设计作品的应用、深化、提升、知识产权保护和教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本次调研,一方面展示了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的教学成果,验证了学生专业作品的市场认可度,另一方面也拓展了专业融入杭州文化,服务地方发展渠道,有利于进一步增强专业的影响力。  

 

 

Copyright @ 2003-2012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