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信息 | 正文

动漫游戏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趣味学党史活动

发布者: 动漫游戏学院 时间:2024/03/14 文章作者:俞旭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动漫游戏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对于党史的认识和理解,动漫游戏学院于313日下午在4501教室开展了3月主题学习活动之“探寻红色回忆,传承革命精神”趣味学党。

本次活动将参与人员进行分组,分散座位,以击鼓传花的方式随机抽取同学进行党史学习问答,不仅考验了他们的党史知识储备,更锻炼了他们的信息筛选与快速反应能力。通过这样的活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刻地理解,也更自觉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

本次“趣味学党史”主题活动,是动漫游戏学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青年大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加强党性教育的一次实践活动,也是持续丰富党建活动的有益探索,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进一步加强党建阵地建设,教育引导青年学子筑牢思想根基,擦亮人生底色,为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03-2012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