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信息 | 正文

签约啦!与建德大同合作签约共建和美乡村!

发布者: 动漫游戏学院 时间:2024/03/14 文章作者:赵如欣 浏览次数:


313日,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受邀参加建德市“五好两宜”和美乡村推进大会。此次大会旨在争创“五好两宜”和美乡村全国样板,打造新时代“千万工程”践行平台。会上,大同镇对13个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涵盖农业科技、人才引育、文创产业、文化旅游、乡村运营等多个领域,动漫游戏学院数媒专业教师赵如欣作为沉浸式实体剧本杀项目的团队代表参加了人才项目签约仪式。

近年来,大同镇在深入践行“千万工程”走前列作示范,2023717日,“全国首批、全省唯一”“五好两宜”和美乡村试点试验项目成功落地大同镇,大同镇借助和美乡村试点试验区建设契机,加快产业优化升级,健全农业产业链条,努力打造“稻香大同”和美乡村全国样板。此次签约的沉浸式实体剧本杀项目是学院结合大同镇所具有的地理优势、自然资源、人文文化、业态基础,设计具有大同镇历史底色、人文特色、两山本色的沉浸式实体剧本杀,着力构建大同镇旅游产业的新坐标。

通过校地合作,学院将充分利用专业优势与人才优势,将文化创意产业与乡村旅游深度融合,进一步促进大同镇农文旅共富发展,同时也引导学生关注乡村发展,投身乡村建设,以实际行动助力大同镇“和美乡村”的乡村运营。


Copyright @ 2003-2012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