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信息 | 正文

动漫游戏学院数媒专业赴企业“访企拓岗”

发布者: 动漫游戏学院 时间:2024/03/16 文章作者:陆丽芳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15日,动漫游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郭捷、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负责人王启宾及专业教师一行,前往杭州泡沫摄影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和就业调研。

杭州泡沫摄影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注于视频创作的创新企业。郭婕一行参观了公司工作环境,并看望了在企业工作的往届毕业生,深入了解公司运营情况。公司负责人贺总向团队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和未来规划等内容,并对我院往届毕业生给与了高度评价。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了解了摄影摄像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明确了在新形势下企业对新型设计人才的需求,校企双方就今后在人才培养和实习就业等方面有了新的进展,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有效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具有重大意义。

Copyright @ 2003-2012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