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文件 | 正文

动漫游戏学院、彩虹鱼康复护理学院召开安全稳定隐患排查化解和意识形态领域动态研判座谈会

发布者: 动漫游戏学院 时间:2019/12/06 文章作者:许智颖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整体部署安排,动漫游戏学院、彩虹鱼康复护理学院从11月下旬开始,落实开展安全稳定隐患排查化解和意识形态领域动态研判工作并于11月28日和12月4日分别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和学生代表座谈会,分院领导班子、中层和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从安全稳定隐患排查化解和意识形态领域动态研判两方面全面征询了师生意见。对于师生提出的各类意见、建议或隐患,分院进行认真分析、仔细研究,并提出对策,落实责任人和责任部门,切实工作责任落细落实,同时耐心细致做好教育引导工作。

本次思想动态研判座谈会的召开,为学院准确掌握安全稳定隐患、正确判研校园舆情提供了重要依据,同时,也为今后安全稳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03-2012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