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文件 | 正文

“让青春更精彩更健康”——动漫游戏学院、彩虹鱼康复护理学院开展新生创意寝室评比活动

发布者: 动漫游戏学院 时间:2019/11/15 文章作者:崔艳伟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自我管理能力,进一步深化文明寝室建设,创造舒适温馨的寝室环境,动漫游戏学院、彩虹鱼康复护理学院学工办于11月开展新生创意寝室评比活动,此次活动由分院助困社团向日葵社承办。

11月4日-11月13日,辅导员崔艳伟、姚洁莹、郭常娟、杨叶青等带领社团成员从创意性、实用性、整洁性、特色性等方面对156个新生寝室进行评比打分。评比过程中,新生寝室的“自制门铃”、漫画墙、多肉盆栽、泡沫垫、鹅绒毯、照片墙等特色装扮,都体现了专业特色与独有的寝室风格。经过评比,新公寓B4055等三个寝室获得一等奖、含晖5南227等五个寝室获得二等奖、新公寓B3057等九个寝室获得三等奖。11月14日晚上,新生创意寝室评比颁奖在4403教室举行,崔艳伟、郭常娟为获奖寝室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有限空间,无限精彩,本次新生创意寝室评比活动既推动了新生营造良好的寝室生活环境、更增进了寝室同学的合作意识和团队集体意识,让新生们的寝室生活更加精彩!

 

Copyright @ 2003-2012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