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文件 | 正文

“有梦想有信念”动漫游戏学院、彩虹鱼康复护理学院分工会积极参加“毅行杭职”活动

发布者: 动漫游戏学院 时间:2019/11/15 文章作者:杨叶青 浏览次数:

 

 

1113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全校教职工开展了“艺在深秋”校园毅行健身活动,动漫游戏学院、彩虹鱼康复护理学院分工会积极组队,全体教师享受运动快乐。

毅行前,大家在领队带领下作了热身运动,在校工会意气风发的致辞动员下,队员们在校园内迈步前行。队员们在毅行活动中手挽着手,肩并着肩,一起相互鼓励大气,顺利完成比赛。一路畅聊一路运动,让老师们在锻炼的同时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感。

希望通过此次的毅行活动,分工会全体教师继续保持一往无前的勇气,百折不挠的毅力,无所畏惧的魄力,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新起点的征程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03-2012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