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文件 | 正文

动漫游戏学院、彩虹鱼康复护理学院召开班主任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者: 动漫游戏学院 时间:2019/07/04 文章作者:许智颖 浏览次数:

 

7月2日下午,动漫游戏学院、彩虹鱼康复护理学院召开班主任期末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茅千里、学工办成员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办主任许智颖通报了本学期班主任量化考核结果。她指出,学院接下来将从加强服务指导、完善管理机制入手,建立班主任和班干部培训机制、编制《班主任工作实用手册》、搭建学生信息反馈平台,力争建立更科学的评价体系,获得更真实的数据反馈,完善更通畅的反馈渠道,进一步提升班主任学生管理工作水平。

优秀班主任代表张明丽、杨叶青、赖新芽,分别就班级自我管理和凝聚力建设、如何指导班级开展主题班会、如何正确处理突发事件进行了工作交流和分享。

茅千里代表分院对班主任、辅导员本学期的工作表示感谢和肯定。继本学期初“班主任工作的底线与职责”主题交流之后,本次她以班主任在学生面前应该扮演什么样的角色,怎样与学生交流为话题,与大家展开了交流和讨论。并对部分班主任“放养式”管理方式,提出了“放开的不应该是规则,而是思维;养成的不应该是任性,而是好的习惯”的建议。

此次会议既是对本学期班主任工作的总结,也是对下学期工作的铺垫,进一步推进了学院班主任队伍建设和学生管理教育工作。

 

 

 

Copyright @ 2003-2012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