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文件 | 正文

动漫彩虹鱼学院召开下学年资助对象认定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者: 动漫游戏学院 时间:2022/06/06 文章作者:吴浥铭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31日下午,动漫彩虹鱼学院2022-2023学年资助对象认定工作布置会议在动漫楼201视听讲堂召开。

学院资助工作辅导员吴浥铭老师向参会同学详细讲解了我校资助对象认定办法,介绍了国家助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享受政策,同时强调了诚信为本的助学金申请原则。为推进资助认定工作的有序开展,吴老师就资助对象认定申请表及佐证材料的递交方式进行了布置,为后期顺利完成认定工作奠定了基础。

会上,吴老师还总结了本学期向日葵社团的各项工作,这学期的社团工作与活动都有不错的成绩,社团干部认真负责,同学们也都积极配合。希望在新的学期,即将接过接力棒的社团干事能够更上一层楼,更好地为社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 2003-2012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