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文件 | 正文

动漫游戏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 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分析会

发布者: 动漫游戏学院 时间:2022/12/16 文章作者:俞旭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能力,1215日上午,动漫游戏学院党总支在4307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分析会。金徐伟副校长,校纪委副书记韩亮,党总支书记沈音乐,副院长(主持工作)黄璐,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郭捷,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沈音乐主持。

会上,沈音乐代表分院作《动漫游戏学院党总支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报告》,她从“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体情况”“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问题整改回头看”“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整改举措”三个方面认真分析总结党总支在下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深刻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明确的工作思路和整改清单。随后,黄璐、郭捷依次结合分管工作汇报了在履行岗位职责中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情况。

韩亮首先肯定了动漫游戏学院党总支在日常工作中对纪检工作的支持和高度配合,同时肯定了动漫游戏学院党总支本次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准备充分、总结全面、分析深刻,认为学院党总支及班子成员剖析问题是全面的,提出的思路和整改措施是有力的,学院将党风廉政工作和各项业务工作很好地结合起来,为各项工作提供了政治保障和制度保障。

金徐伟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党总支的各项工作,在党风廉政方面和业务工作上能够做到同步落实,认为党总支对廉政建设分析会准备充分,对廉政风险点的分析研判透彻到位、内容全面。随后,结合学校和分院实际,她希望动漫游戏学院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强化党风廉政的“色度”,更高体现政治性,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践行在实际工作中;二是做实最小清廉单元的“颗粒度”,多维度、多方面开展清廉建设,进一步带动师德师风、教风、学风建设;三是提亮清廉文化的“饱和度”,发挥专业优势,创作更多可现可观可展的清廉作品。

下一步,动漫游戏学院党总支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与教育教学教研深度融合,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转作风提效能强意识,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到位,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Copyright @ 2003-2012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