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文件 | 正文

动漫游戏学院团总支开展“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 动漫游戏学院 时间:2022/12/16 文章作者:杨叶青 浏览次数:

1214日下午,动漫游戏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专题培训会,此次培训会采取线上培训交流方式进行,培训会邀请校团委副书记楼黎瑾老师分享,学院专业教师、辅导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楼黎瑾老师以《揭开“挑战杯”的面纱》为主题,从基本概念、比赛含金量、比赛赛制、作品要求、如何选题与撰写申报材料等方面进行指导与分享,指出“挑战杯”申报书要有明确的选题,反映实际问题,并利用所学所感对所选的主题进行实际调查,增强项目选题的政治性、时代性、实践性、科学性。

本次培训会,提升了老师们对“挑战杯”赛事的认知度,激发了参赛热情,营造了浓厚的“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学赛结合”的良好氛围。我院将以“挑战杯”竞赛等大学生创新创业重大赛事为抓手,鼓励更多师生参与进来,推动学院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03-2012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