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文件 | 正文

动漫游戏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2022年度团学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 动漫游戏学院 时间:2023/01/09 文章作者:杨叶青 浏览次数:

1月6日下午,动漫游戏学院团总支通过线上会议形式,组织开展2022年度团学工作述职评议会,团总支负责人杨叶青、辅导员郑建杰及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线上会议。

本次述职评议工作由团学组织各部门围绕2022年所做主要工作、取得成绩、存在问题与不足、2023年工作的思路与计划依次进行PPT述职展示。学生会执行主席孙陈柯表示,本学期动漫学院学生会以思想引领和组织建设为抓手,稳步推进改革,按照“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约束”的方针,圆满完成了校级、院级的各项任务。团总支负责人(学生兼)徐佳乐表示,在2023年度,动漫学院团学组织将着力塑造良好工作作风,加强团学组织制度建设,创新活动形式开展团学活动。

团总支负责人杨叶青指出,述职评议会的要义在于聚焦问题找差距,解决问题见实效。希望全体团学组织成员继续按照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要求,持续加强团总支、学生会的建设;同时围绕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贡献度和全面从严治团、全面深化改革,持续推动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新的发展。

述职评议工作是进一步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加强团学工作队伍思想建设、严格组织纪律、规范人员管理的重要措施。动漫游戏学院团总支将以此次述职评议会为新起点,把准自身定位,不断深化改革,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本领,更好服务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Copyright @ 2003-2012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