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文件 | 正文

动漫游戏学院动漫设计专业开展“访企拓岗”与就业调研活动

发布者: 动漫游戏学院 时间:2023/04/11 文章作者:施丽娜 浏览次数:

为继续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做好就业工作,410日下午,动漫游戏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郭捷带领动漫设计专业负责人施丽娜及专业教师一行,赴杭州泡沫影视有限公司、杭州吉光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与就业调研工作。

在杭州泡沫影视有限公司,郭捷一行在公司总经理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的办公环境和工作岗位,并与在该公司工作的往届毕业生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与生活状况。企业创始人对我校学生的专业素质和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郭捷一行前往杭州吉光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在公司总监的引领下,团队参观了企业设计工作室,看望了正在实习的2023届毕业生。校企双方深入探讨了学生实际需求和企业发展需求,并对未来校企合作进行了务实的规划。

通过本次调研,分院及专业更加深入了解了企业的人才需求,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关系、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积极促进和推动了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的落实。


Copyright @ 2003-2012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