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文件 | 正文

动漫游戏学院举行动漫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发布者: 动漫游戏学院 时间:2023/05/29 文章作者:陈柳之芝 浏览次数:

2023526日,动漫设计专业召开了2023级动漫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本次会议邀请了花果山传媒COO刘柱、流彩动画有限公司动画主管赵剑秋、吉光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怡、中赢文旅集团设计主管杨伟、迈安斯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主管虞伟杰、晶彩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主任王玉萍等知名企业专家。

会议由动漫设计专业负责人施丽娜主持,动漫学院郭捷副院长、全体动漫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论证会。

专业负责人施丽娜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动漫设计专业的学科布局、教学理念、课程建设、团队建设等专业建设成果,并就目前的人才培养方案做了详尽的解读。她重点强调了在新的社会环境下,专业要对接社会新需求,培养具有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强的复合型人才。对此,专业组提出了从课程设置、教学方式、实践基地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改革的初步设想。与会企业专家与工作室老师围绕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中涉及的培养定位、技能目标、课程体系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虞伟杰、王怡等企业代表分享了他们对于动漫设计专业人才的需求和期望,并对当下行业中流行的建模软件进行了解读与分享,针对人才的培养方向提出了具体、实质性的改进意见。

此次会议的召开,与各知名企业行业专家建立了友好联系,为动漫设计专业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为新一轮的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提供了实施依据。在未来,我们期待动漫游戏学院动漫设计专业在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合作下,能够继续优化人才培养体系,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为社会输送更多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同时,专业组将充分了解行业需求,进行多方位的教育教学模式改革,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学院将充分利用企业的资源,促进校企合作,共同培养适应行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Copyright @ 2003-2012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