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文件 | 正文

动漫游戏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动漫游戏学院 时间:2023/09/15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913日上午,动漫游戏学院党总支在4307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金徐伟,动漫游戏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沈音乐主持。

会上,沈音乐同志首先认真汇报了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前期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和对照检查材料撰写等准备情况,随后带头作分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结合调研情况,剖析反面案例,检视问题、深刻剖视,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从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等方面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之后,党员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充分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同志都能正确对待、诚恳接受批评。整个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揭短亮丑直截了当、问题剖析见筋见骨,体现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决心。

认真听取与会同志发言后,金徐伟副校长进行点评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在“学”上面下功夫,要长久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二是在“做”上面下工夫。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始终深入开展课题的跟踪性调研,尤其是专业课程内需使用到的器械、危化品等安全事宜,坚持主题教育调研常态化和制度化,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要在“干”上面下工夫下工夫,以学促干是落实主题教育根本任务的关键环节,学院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认真扎实做好标杆院系建设和专业群建设,在高质量推进学校升本创大中积极作为,同心合力,同向前行。

最后,沈音乐书记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动漫游戏学院党总支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研究并落实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金徐伟代表学校党委提出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工作部署,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带领全院师生解放思想、攻坚克难、干事创业,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全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学校升本创大贡献力量和智慧。

Copyright @ 2003-2012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