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文件 | 正文

动漫游戏学院举行团总支学生会实习干事见面会

发布者: 动漫游戏学院 时间:2023/10/25 文章作者:吴浥铭 浏览次数:

1023日,动漫游戏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动漫楼201报告厅组织召开团学组织实习干事见面会。见面会由主席团成员孙心雨同学主持,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吴浥铭老师参加会议并讲话。

见面会伊始,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相继进行了部门介绍,向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部门的工作主要内容和职责。各部门实习干事们依次开展自我介绍,并就个人的兴趣爱好、性格特点、加入团学组织的初衷以及大学愿景进行了分享,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同学们积极地参与交流互动。

最后,吴老师对所有实习干事的校园生活提出了期望,一是学业成绩立榜样,希望所有的实习干事能够在大学学习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树立优秀干部标杆作用;二是综合素质树典范,学生干部在遵纪守法的同时,也要遵守校规校纪,培养良好的素质素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具备能够引领学院同学们积极向上的优良品格;三是学生工作做典范,培养自身在学生工作中的主动性,每一项工作都需要有规划和计划,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遇到问题首先自我思考如何解决,做好老师的得力干将。最后,吴老师祝愿所有的实习干事能够在动漫游戏学院的大家庭中锻炼能力、收获本领、建立友谊。

本次见面会为学院团学干部和新生干事搭建了沟通平台,也让同学们在愉快的交流中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相信新一届实习干事的加入,能够使动漫游戏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焕发出新的活力,共同为服务学院的发展和同学们的成长作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03-2012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