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文件 | 正文

动漫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小组开展 “妙剪生花寄深情,红色传承心向党”手工剪纸活动

发布者: 动漫游戏学院 时间:2023/11/17 文章作者:俞旭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和坚定文化自信。1115日,动漫游戏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小组开展了“妙剪生花寄深情,红色传承心向党”手工剪纸活动。

学习小组的同学们通过创新的方式宣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拓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维度,体现了动漫游戏学院探索实践教育的创新力度。同学们在剪纸过程中展现出熟练的剪纸技术,融入真挚的爱国热血和时代精神,最终呈现出一幅幅惟妙惟肖、匠心独具的剪纸作品。

此次活动通过挖掘中华传统文化中的剪纸艺术,积极探索红色基因的有效载体,让同学们沉浸式感受到剪纸的艺术形式和传统文化的魅力,在赋予传统文化新的生命力的同时抒发爱党爱国情怀,不断提高我院学子的艺术素养,切实增强红色精神的感染力和影响力。


Copyright @ 2003-2012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