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文件 | 正文

动漫游戏学院开展“我和书记院长面对面”之“杭职有礼•亚运有我”思享会

发布者: 动漫游戏学院 时间:2023/11/23 文章作者:吴浥铭 浏览次数:

1122日下午,动漫游戏学院在图书馆第七会议室开展“我和书记院长面对面”之“杭职有礼•亚运有我”思享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沈音乐,副书记、副院长郭捷,学工办、教科办主任,团总支负责人及辅导员与50余名服务亚运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观赏2111班戚秋阳、UI2221班齐挺和张坷怡三位同学,分别从服务亚运赛事志愿者、热情参与亚运会开闭幕式群演、感怀亚残运会开幕式群演伙伴情的视角,将他们身上的亚运情缘向老师和同学们娓娓道来,充分展现了动漫学子踔厉奋发的斗志、昂扬向上的亚运精神。

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分享亚运收获,畅谈自己的成长历练过程,并表示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保持这份亚运带来的积极向上、不畏艰难、敢于挑战的态度。同时,大家就课程学习、食宿环境、就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想法和建议。相关老师就分管内容作出答疑解惑。沈音乐感谢大家对学院工作的理解与配合,表示涉及学院的工作将及时确定责任人跟进,涉及其他部门的意见会向有关部门反映。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郭捷围绕“青春记忆是一笔宝贵的财富”这一话题,对同学们热情服务亚运,在亚运中成长、收获的经历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要保持住这份热忱,即便岁月如梭,回想起亚运这份弥足珍贵的记忆时,都会激励着自己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活动最后,党总支书记沈音乐进行总结发言。她指出,“坚持就是胜利”“要不断拼搏”“感恩相遇,感谢友情”这些同学们在服务亚运中的所思所感,是在奉献青春力量中收获的宝贵经验。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制定好个人发展目标,时常审视自我价值,培养良好习惯,持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团结引领动漫学子,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开展“我和书记院长面对面”之“杭职有礼•亚运有我”思享会,我院将学生思政教育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以师生对话形式,不断丰富载体,努力推动将思政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青春奉献的生动实践。


Copyright @ 2003-2012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