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文件 | 正文

动漫游戏学院党总支组织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发布者: 动漫游戏学院 时间:2023/12/18 文章作者:俞旭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主题教育的后半篇文章,进一步强化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党建水平,20231218日,动漫游戏学院党总支在307会议室组织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集中述职评议会,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各党支部书记以PPT形式汇报了2023年所在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他们从履行党组织工作职责、完成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情况、宣传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品牌与特色等五个方面,对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梳理总结,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提出进一步改进的有效措施,明确了2024年的努力方向。随后,各党总支委员依次进行书面打分。党总支书记沈音乐对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辛苦付出给予肯定,并对各支部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建议,达到了以“点”明不足、以“评”促提升的效果。

接下来,各党支部将认真谋划部署好2024年各项工作,持续加强党支部建设,夯实党支部基础,抓实党建融入中心工作,为党总支建设省标杆院系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03-2012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