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文件 | 正文

动漫游戏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处级干部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者: 动漫游戏学院 时间:2024/01/04 文章作者:俞旭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处级干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凝聚全方位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202413日下午,动漫游戏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处级干部述职评议大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贝锐出席会议,动漫游戏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沈音乐主持。

会上,动漫游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述职,述职内容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党的建设和学院事业发展、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随后,学院全体教职工本着从大局出发,本着对事业负责、对学院负责的态度,进行了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民主测评投票。

此次会议的召开,既是本年度一个阶段性的回顾和总结,也是未来开展工作的航向标。新的一年,学院领导班子将保持比学赶超的强势劲头,奉初心为圭臬,执奋进而笃行,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学校双高验收、申本创大、新校区建设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Copyright @ 2003-2012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