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料下载 | 正文

动漫彩虹鱼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浙江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者: 动漫游戏学院 时间:2022/01/06 文章作者:章婷婷 浏览次数:


1月5日,动漫游戏学院、彩虹鱼康复护理学院党总支在4307会议室举行了关于浙江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沈音乐主持。

沈音乐在会上传达了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的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紧扣“五大历史使命”,牢固树立“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紧迫感和忧患意识,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

最后,沈音乐号召每一位教师都要坚定地做好“红色根脉”传承人、守护者,大力弘扬建党精神,增强历史自信,学深悟透、对标对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Copyright @ 2003-2012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