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料下载 | 正文

动漫彩虹鱼学院召开1月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者: 动漫游戏学院 时间:2022/01/11 文章作者:许智颖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下午,动漫游戏学院、彩虹鱼康复护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4307会议室召开2022年1月学习会议。分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沈音乐主持。

会上,章婷婷和郑慧俊分别就袁家军在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上的报告和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学习心得体会做交流发言。

沈音乐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每一位教师应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紧扣“五大历史使命”,牢固树立“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紧迫感和忧患意识,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要坚定地做好“红色根脉”传承人、守护者,大力弘扬建党精神,增强历史自信,学深悟透、对标对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Copyright @ 2003-2012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