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料下载 | 正文

动漫游戏学院、彩虹鱼康复护理学院走访慰问学生资助对象

发布者: 动漫游戏学院 时间:2022/01/12 文章作者:吴浥铭 浏览次数:


1月12日,动漫游戏学院、彩虹鱼康复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郭捷在学院学工办和相关班级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我院学生资助对象,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

学院领导与学生和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向家长介绍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状况及资助政策,勉励同学要正视困难,有问题随时与学校、与老师联系沟通,要自强不息,始终保持阳光向上的品质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不断用知识充实自己,早日成为社会栋梁之才。

家长们对学院领导及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非常感谢学校的关怀。受资助同学表示将不辜负社会、学校和家人的期望,时刻勉励自己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

Copyright @ 2003-2012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