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料下载 | 正文

动漫彩虹鱼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动漫游戏学院 时间:2022/01/12 文章作者:章婷婷 浏览次数:


1月11日,动漫游戏学院、彩虹鱼康复护理学院党总支在4307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金波,党总支书记沈音乐,副院长(主持工作)黄璐,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郭捷参加会议。会议由沈音乐主持。

根据《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结合分院实际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会前,班子成员组织了专题学习和研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建议,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沈音乐代表班子成员作了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发言。按照民主生活会的目标要求,对照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和巡视整改要求,沈音乐、黄璐、郭捷分别从重点开展的“五个方面”和“两个要点”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随后,班子成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大家态度诚恳,实事求是,做到了正视和直面问题,体现了互相关心、互相关爱、互相帮助。对批评意见,大家都做到虚心听取,诚恳接受。

金波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开得严肃认真,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强化政治建设,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红色根脉”坚定守护者。分院班子成员要履行政治责任,强化党支部政治职能,切实提升组织力。二是要牢记初心使命,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深化课程思政改革,进一步提升党建和思政的亲和力、吸引力,践行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三是贯彻新发展理念,要聚精会神抓好内涵建设,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做到党建强、专业强、学生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同时,要加强志愿服务、科技研发、产教融合工作,持续擦亮“以艺铸魂”的党建品牌,提炼形成艺术学院独特的党建文化。

Copyright @ 2003-2012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