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文件 | 正文

动漫游戏学院开展“观影‘聊’心”心理观影活动

发布者: 动漫游戏学院 时间:2023/12/08 文章作者:汪璟 浏览次数:


为引导学生进一步认识自我、探索自我,127日晚,动漫游戏学院在动漫楼201视听讲堂开展以“观影‘聊’心”为主题的心理观影活动,让观影“聊”心,更“疗”心。本次活动由分院心理健康协会主办。

“当你决定开始生活时,就已经点亮了生活的火花”。本次观看的影片为《心灵奇旅》,这部影片讲述了主人公乔•加德纳在经历人生的低谷后,通过与一个年轻的灵魂相遇,开始体味人生的真谛,最终追求自己真正的梦想的故事。这是一部充满智慧和感动的电影,它深刻阐述了生命的意义,启迪心灵智慧,就如同片名一样,让大家跟随主人公一起体验了一段治愈的心灵之旅。此次心理观影活动以集体观影、分享观后感的形式开展,旨在帮助同学们领悟生命的真谛和人生的意义,能够更加珍惜当下,追求自己的人生“火花”。

通过本次心理观影活动,不仅促进了同学们学会自我认识和自我教育,也实现了心理育人的目的,为推进动漫游戏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 @ 2003-2012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