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训中心 | 中心简介

中心简介

动漫游戏学院实训中心简介

“为学生打造一个快乐学习的空间,为教师提供一个愉悦教学的环境”一直是我们建设实训基地的追求目标。

杭州动漫游戏学院实训中心建筑面积5837平方米,目前已投入建设资金1000余万元,实训中心总规划建设16间专业实训室,10个工作室,目前建有动漫制作实训室,动漫后期制作实训室,定格动画影棚实训室,画室,视听讲堂、摄影棚、录音室等,能为学院动漫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与制作,园艺技术等三个专业,近1000学生,30多门实践教学课程开展实训项目,涉及动漫角色与场景设计、插画设计、绘本设计、漫画设计、漫画后期设计、衍生产品设计 、品牌视觉设计、动画运动规律、Flash动画、三维建模、三维材质与动画、交互设计、建筑制图、手绘表现、建筑设计、三维模型、室内设计、灯光与材质渲染、后期制作、VR互动设计、电商专题界面设计、移动端界面设计、UI设计、WEB视觉设计、UI交互动效设计、WEB端界面设计、画册设计、版式设计、VI设计,AUTOCAD制图等各专业方向的实训教学。

在软件配置上,为适应专业“小班化”、“工作室制”、“现代学徒制”等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需要,实训基地在原有实训室建设基础上,2016年开始,重点建设30人左右的实训室,目前建有插漫工作室、交互动画工作室、数字空间漫游工作室、网媒设计工作室、UI设计工作室等10余个工作室。

实训基地一直坚持面向行业、社会“开放、融合”的原则,开展技能培训、反哺职业体验、承办大赛等活动,提升了社会服务能力。

我们始终认为,好的实训环境,是让学习与教学,自然而然地发生。新媒体动漫实训基地将不断探索科学化建设的各种可能性,践行“道法自然”的哲学。努力成为杭州同类型实训基地中的示范与标杆!

2013年,实训中心被评为杭州市第二批重点实训基地(新媒体动漫实训基地)。

2015年,实训中心被评为杭州市产学对接重点建设校内实训基地(数字媒体实训基地)。



Copyright @ 2003-2012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