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料下载 | 正文

动漫游戏学院“公心在廉”廉政插画、漫画优秀作品展出

发布者: 动漫游戏学院 时间:2022/01/03 文章作者:郭捷 浏览次数:


在学校第三届清廉文化建设月活动中,动漫游戏学院承办“公心在廉”廉政插画、漫画展项目。经过在师生创作团队的努力,最终精心挑选出20幅优秀作品在四号教学楼一楼展出。

此次廉政插画、漫画题材涵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风”问题和《公务人员政务处分法》典型案例等方面内容。创作团队的负责人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师赵楠,连续参加三届校清廉文化建设月活动,其作品在《中国纪检监察报》《清廉浙江》等多家媒体平台发布,陆续创作廉政漫画作品超过300件。通过带领学生团队参展,引领了一大批学子融专业于廉政教育之中,潜移默化的传播了廉政文化。

今后动漫游戏学院将继续推进“以艺铸魂”工作,发挥艺术设计的专业特色,通过艺术作品弘扬正气,传播清廉文化正能量!

Copyright @ 2003-2012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