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料下载 | 正文

动漫彩虹鱼学院召开二届二次教代会

发布者: 动漫游戏学院 时间:2022/01/13 文章作者:茹志鹏 浏览次数:



112日下午,动漫游戏学院、彩虹鱼康复护理学院隆重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校工会副主席何霞红、学院21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副院长副书记郭捷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校工会副主席何霞红为本次会议致贺词。茹志鹏代表分工会汇报了一年来分工会工作情况及分工会取得的成绩;黄璐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重点突破工作计划》;代表认真听取意见,积极发言,并对2022年上半年重点突破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党总支书记沈音乐致闭幕词。她指出2022年度的目标和重点任务已经明确,全体教职工要积极行动起来,紧紧围绕这次会议确定的任务目标,发扬攻坚克难,扎实苦干的工作作风,为全面完成各项工作而不懈努力。

 

Copyright @ 2003-2012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