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漫彩虹鱼学院党总支书记开展省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者: 动漫游戏学院 时间:2022/07/10 文章作者:许智颖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和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打造“重要窗口”、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重托厚望,79日,动漫游戏学院、彩虹鱼康复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沈音乐向分院师生开展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号召广大师生当好学习践行的表率。本次宣讲通过钉钉直播形式进行,分为两场,近200名师生参与。

宣讲会上,沈音乐紧紧围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关于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9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八个高地”具体目标,以及“五大工作导向”“10个着力”主要任务等内容进行全面准确的阐释和深入细致的解读。引导分院师生深刻领会 “八八战略”作为总纲领、总方略的真理伟力和实践伟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

此次专题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为精准把握、深刻领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很好的指导。与会师生代表纷纷表示,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自觉做红色根脉”的坚定守护者、“八八战略”的忠实践行者、“重要窗口”的优秀建设者、共同富裕和现代化的先行探路者、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不懈奋斗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接下来,动漫彩虹鱼学院将继续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平台,开展内容充实,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网上网下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Copyright @ 2003-2012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