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展厅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展厅 | 数媒作品 | 正文

《看浙百年——走向世界》

发布者: boda_wsn 时间:2021/12/29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作品名称:《看浙百年——走向世界》

作者:顾芯楠、童丹妮、张晓玉

指导老师:胡颂永

获奖等级:海报组一等奖

看浙百年——走向世界: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我们从浙江出发,选择三个与红色息息相关的城市来表现浙江在党带领下百年的发展:杭州作为新一线城市,G20峰会举办地,不仅在建党的路上有着特殊意义,也是浙江在党带领下通往国际的标志性城市;宁波有着著名的四明山革命根据地,也是一个迈向世界的港口名城;嘉兴红船是党梦想起航的地方,如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那举办。我们的创意是利用城市的标志性建筑,百年的发展,文化底蕴浓厚的古文化建筑与新时代迈向世界的现代建筑碰撞融合,再利用数字100和邮票元素设计海报,主要突出浙江在党的带领下走向世界。




Copyright @ 2003-2012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