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研信息 | 正文

关于开展12-13-2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3/02/26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各专业:
       为稳定新学期各项教学秩序,规范教学管理,促使广大教师严格按照教学规范开展教学活动,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学院决定将开展期初教学工作检查工作,请各专业组织相关人员予以落实。具体要求如下:
一、检查时间
第一周至第三周(2013年2月26日~ 3月15日)。
二、检查内容
重点检查期初教学工作的落实情况,确保开学教学秩序的稳定。检查内容如下:
1.教学任务、教材、课表等教学资料落实情况。
2.教师(含外聘)到课情况,授课计划、实习实训计划、课程整体设计与单元设计、教案准备情况。
3.学生到课率,学生迟到、早退、旷课、缺课、上课睡觉、玩手机等违纪违规情况。
4.学生报到注册率、补考工作及补考合格率等情况。
5.多媒体教室、机房、实训室等教学设施的落实与完好情况。
6.专业组教研活动、教学设计交流开展情况。
三、工作要求
1.成立以副院长为领导的教学检查小组,有计划、有步骤的开展。
2.教学检查要注重实效,重在找问题,对发现的问题及时采取必要的措施,以确保教学秩序的正常。
3.各专业组织新聘外聘教师的职业教育和教学法的培训,重点检查外聘教师承担专业纯理论课的情况。
4.专业建设指导处重点进行不定期的随堂听课,并对专业教学质量相关方面进行抽查。
5.认真做好检查工作的总结,请于3月13日(周三)之前将本部门的期初教学工作检查总结及检查情况表电子稿发给教科办。联系人:方丹丹,电话:56700294。
普达海动漫艺术学院教科办
二○一三年二月二十六日

Copyright @ 2003-2012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